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走进石台县丁香镇

时间:2019-01-09 15:52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4日上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在石台县丁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池州日报团委书记潘世鹏应邀作《改革开放40周年、池州复建30周年——沧桑巨变话发展》为主题的宣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国平主持。

 


 

在宣讲会上,潘世鹏全面阐述了党中央作出改革开放这一关键抉择的背景、取得的成就和重大意义,重点讲述了池州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巨大变化,提出了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实践的三大路径,讲座有理论、有实践,有理性、有激情,内容丰富生动。

宣讲会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史进程、沧桑巨变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以后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积极作为,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推进生态人文丁香建设,为2019年开好局起好步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