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石台县大演乡

时间:2019-01-09 15:50 来源:石台先锋网 作者:王婷 阅读:

1月8日,“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走进石台县大演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大演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主要负责同志、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全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宣讲活动邀请到市理论宣讲专家库成员朱考明同志为与会人员进行宣讲。朱考明就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进行深入讲解,从对改革开放进程中不可或缺的两位池州人、安徽的三个改革先锋、推进改革开放及池州改革开放之巨变等六大方面,生动诠释了池州改革开放四十年历史巨变及规律探索。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举旗帜•送理论”主题宣讲活动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旨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平台,以“走深走实走心”为目标,做到“举旗帜”有新高度、“送理论”有新作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形成人人学、天天见、处处用的生动局面。(大演 王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44)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