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丁香村举办2019年庆元旦贺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9-01-07 16:47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石台县丁香镇丁香村为丰富村民文化生活需求,搭建村民之间相互交流的沟通平台,不断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新农村新春氛围,于1月5日上午在村部举办了“2019年庆元旦贺新年联欢会”,本次活动吸引了200多位村民前来观看。

 


 

腰鼓表演《中国鼓》拉开了整个联欢会的序幕。在联欢会上,各种精彩节目逐一登台上演。情歌对唱、双人舞、经典黄梅戏剧目表演及抽奖等节目将现场气氛调动起来。口琴独奏《世上只有妈妈好》让观众拍手称赞,连连叫好,改革开放四十载,石台城里大变迁,退休干部程孝友先生、荚春梅女士改编的《喜逛石台城》节目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表演的10余个节目,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和通力合作下,营造出了祥和、催人奋进的节日气氛,此次联欢会不仅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同时还进一步促进了人际关系的融洽及协调,形成了和睦、融洽、安宁的生活氛围。(丁香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8)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