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2019石台媒体资源推介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9-01-07 16:45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新年新气象,新岁新动作。前不久成立的石台县融媒体中心(石台县广播电视台)在采用全新方式立体报道县“两会”过后,1月5日晚,又以综艺晚会的形式面向全县各界隆重推介新兴媒体资源取得圆满成功。

 



 

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石台县广播电视台牢牢把握舆论制高点,在主流宣传中传递主声音。在当今一个全新的时代,新媒体具有个性化突出、受众选择性增多、表现形式多样、信息发布实时的新特点,以及具有全息化、数字化、网络化的优势,率先在全市完成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的改良与重组,成立了县级融媒体中心。

 





 

举办这次推介会目的,着力推介石台看点APP客户端等宣传平台,打造全媒体宣传矩阵,提高石台县融媒体中心(石台县广播电视台)媒体资源知晓率,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

推介会内容丰富,形式活泼。通过脱口秀、歌舞秀、趣味游戏、有奖抢答等多种表演形式与观众进行互动,向观众浅显易懂地解读了新媒体的使用、传播方式。系统介绍了广播87.8频率、石台综合电视频道、微博、微信、石台看点APP客户端的效果和功能。(县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