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走进石台县小河镇

时间:2019-01-07 16:37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4日上午,全省首期“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会在石台县小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池州日报团委书记潘世鹏应邀作《改革开放40周年、池州复建30周年——沧桑巨变话发展》为主题的宣讲,镇党委书记王昌运主持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潘世鹏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翔实生动的案例,介绍了我国改革开发40周年、池州复建30周年和池州未来发展三个方面的内容。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小河镇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上下功夫,提高理论宣讲、政策服务的实效性和精准性,全力打造小河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