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时间:2019-01-02 16:25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舒春龙 阅读:

12月28日,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艺演出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由石台县委宣传部,石台县文广新局主办;石台县文化艺术中心承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发40周年,加强脱贫攻坚政策宣传,促进乡村振兴。

同时,选择在石台县“两会”胜利召开之际,新年即将来临之时,陆续组织在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艺演出活动,目的就是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习活动常态化开展,并把新春的问候带给广大群众。

当天,虽然气温骤降,现场刮着凛冽的寒风,天空中陆续飘起零星的雪花,但是丝毫不影响广大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期间,活动结合党的“十九大”、改革开放40周年、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容组织了精彩演出,开展了现场互动,进行了有奖竞答,受到当地百姓的热烈欢迎。(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0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