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化建设 > 正文

石台县老年大学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时间:2018-12-26 10:31 来源:县委老干部局 作者:张孝艳 阅读: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喜迎2019年的到来,充分展示老年大学教学成果,不断丰富离退休干部及老年人文体生活,12月23日,石台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在石台中学多功能厅举办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元旦文艺演出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储安林,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员宋玉友,县政协原主席、老年大学顾问李家谟,县委副书记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老年大学名誉校长胡小艺,县政府副县长鲍华,县政协副主席徐爱莲,以及县委老干部局、县财政局、人社局、文广新局负责同志等莅临观看演出。

会场内,春意融融、激情飞扬。演出前,靳武同志作了致辞。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改革浪潮的催动之下, 在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和相关部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县老年大学于1999年11月应运而生,并逐步发展壮大。20年来,老年大学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场所设备日益完善,教育管理日趋规范,为中老年人展示风采提供了舞台。他要求,县委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要积极争取各方面的重视和支持,认真谋划、努力探索,不断提升老年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开启新时代我县老年大学的新步伐、老年事业的新发展。他希望,在当前我县处在聚力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机,全县老年同志要继续以时不我待的改革精神,齐心协力,发挥余热,共同建造我们的幸福家园,实现物质和精神的全面小康。

 

图为演出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靳武副书记致辞
图为靳武副书记致辞

随着音乐班大合唱《洪湖浪花》优美高亢歌声的响起,演出活动拉开序幕。此后,老年大学8个班的学员们,依次带来了舞蹈、太极拳、柔力球、黄梅戏、走秀、表演唱等15个精彩的节目。大家兴高采烈、情绪高涨,整个活动现场文明、有序。老年大学的教师们各负其责、热情相助,或担任主持,或场务监督,或负责灯光,或引领学员……,最后,整个演出活动在黄梅戏大合唱中落下帷幕。观看演出的市县领导与老年大学负责同志、全体教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艺术节,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优化了校风学风,又满足了广大中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愿望和要求,受到中老年朋友的纷纷点赞。(老干局 张孝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