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石台县文明网-首页 > 文化建设 > 正文

横渡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活动

时间:2018-12-13 11:28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石台县横渡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仪式暨“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活动。市委讲师团团长夏文华带队,组织讲师开展宣讲活动,镇党委书记吴青清主持揭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琳、党员干部群众近6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吴青清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成立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全镇上下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扎实推动实践所(站)建设,用好这一阵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理论方针政策送到群众身边,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在随后的宣讲会上,孔华讲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解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在场听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张子君讲师结合石台县实际情况,用鲜活生动的案例对新时代新风尚、推进乡风文明建设等内容作了全面深刻的讲解,受到党员干部群众的一片好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70)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