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时间:2023-05-04 10:38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更好护佑学生健康成长,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近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邀请石台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协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涂美凤老师在报告厅举行了题为《珍爱生命 拒绝欺凌 校园没有冷漠看客》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及班主任参加。

IMG20230422190700(5)_副本.jpg

涂老师解释了校园欺凌的基本概念、表现形式、特点和发生的原因等,然后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现场互动、小游戏的方式,说明了校园欺凌对学生的心理健康的巨大危害以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鼓励大家要以正确的方式对校园欺凌说“不”,以及在面对校园欺凌时如何正确寻求帮助。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对校园欺凌问题的严重性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如何正确对待校园欺凌也有了深入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同学之间,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严鑫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