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珂田中心学校开展“喜迎十一三”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1-10-14 08:46 来源:珂田中心学校 作者:黄文文 阅读:

为了迎接中国少年先锋队第72个建队日,引导少年们继承和发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珂田中心学校于10月13日在操场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20名新队员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珂田中心学校少先队组织的一员。

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入队仪式在雄壮的出旗曲中拉开序幕。随着出旗手的缓缓入场,鲜红的队旗迎风飘扬,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音嘹亮而又激情。接着大队辅导员老师宣布了新队员入队名单,由六年级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新旧老队员互敬队礼。新队员们佩戴上红领巾后,面对庄严的队旗,举起右拳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新队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入队后激动的心情,并表示新队员会用自己的行动,为队旗争光添彩,老队员代表以勉励的方式,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不仅让少先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建队日,还为少先队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坚定了他们立志学习的信念,增强了他们的仪式感和使命感。(珂田中心学校   黄文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