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少奇红军小学开展防恐防暴应急演练

时间:2021-06-16 17:11 来源:少奇红军小学 作者:叶曼 阅读: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防恐防暴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12日,少奇红军小学开展了防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学校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制定演练方案,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防恐防暴常识教育。

下午2点,演练开始。“行凶者”假冒学生家长,骗取门卫开门准备登记时,突然发难推倒门卫,手持利器冲向教学楼。门卫用最快的速度拉响警报,接报后,学校迅速启动"应对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校门卫和保卫小组立即对“暴恐分子”进行堵截制止;正在上课的老师马上把教室的门窗紧锁,防止“暴徒”进入教室。最终,校保卫小组成员及安保人员团结一致,勇斗歹徒,将暴徒成功抓获。

通过本次防暴演练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丰富了防暴实战经验,是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叶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