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七都中心学校:寻访红色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6-02 15:40 来源:七里中心学校 作者:候芳 阅读:

5月26日,七都中心学校党支部以党建带队建,组织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及少先队员代表到七都镇新棚村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地,寻访永不磨灭的红色印记。

在皖南红军总医院旧址,新棚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江洪带大家重温了这段历史。自1934年10月到1935年2月,皖南红军总医院在它存续的短短几个月时间内,治愈红军伤员达500多人,为红军保存了大批有生的力量,为革命留下了永不熄灭的火种。


图片

图片

本次寻访红色足迹活动,将该校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让参与活动的师生们深切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年青一代不仅要牢记革命历史,更要学史力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将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