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开展“童心向党·欢度六一”活动

时间:2021-05-31 17:00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薛菲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石台县矶滩乡洪墩村党总支联合池州市税务局共同举办“童心向党·欢度六一”活动。

6608a4c52cd5cd676e95ce061f22ba5_副本.jpg

活动中,池州市税务局工作人员给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等节日礼物,孩子们开心地在“童心向党”的图案上面用心涂上自己喜欢的颜色,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随后工作人员给孩子们讲解党的光辉历史故事和历史优秀人物事迹,引导少年儿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

dfe6b58ae83fd06456636cef0f91e4f_副本.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祖国的未来需要用心去呵护和培养,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怀,坚定努力成为新时代好少年的决心,做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薛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