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矶滩中心学校: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

时间:2021-05-28 15:29 来源:矶滩中心学校 作者:刘爽 阅读:

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为迎接今年“六一”儿童节的到来,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党史,5月27日下午,矶滩村联合矶滩中心学校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六一活动。矶滩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教师及五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为了三个部分:在阅读活动中,同学们在书海中自由地翱翔着;在文艺表演展示环节中,大家个个都跃跃欲试,都想用自己的节目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的党史知识抢答环节了。比赛采取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答题,参赛的孩子们争先恐后地向主持人举手示意,唯恐自己落后。赛场气氛高涨,选手们答题充满激情,各小组针锋相对,比分是你追我赶,他们的热情洒满全场。

活动在孩子们积极答题,展示风采的时光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孩子们的党史知识,也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合作意识,给了他们自由展示自我的舞台,让他们提前过一个愉快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刘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