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播撒红色文化 润泽金色童年——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讲故事比赛活动

时间:2021-05-27 08:57 来源:县示范幼儿园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6日,石台县示范幼儿园开展了以“播撒红色文化,润泽金色童年”为主题的讲故事比赛活动。大班组幼儿代表共10名小选手参加比赛,评委由各班班主任担任。

bfa6cd1769b3fc7dc8a629f6649ee319_800_ek=1&kp=1&w5=2133&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_副本.jpg

赛前小选手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比赛活动现场,小选手们绘声绘色给大家讲述了《黄继光》、《英雄王二小》、《狼牙山五壮士》、《小兵张嘎》、《一封鸡毛信》等一个个经典红色故事。故事中的一个个英雄人物在孩子们的唇舌间栩栩如生,小选手们用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渲染的淋漓尽致。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重现在大家眼前,让人不由得身临其境,意犹未尽。

6f43a280f1295236f911303742cb3cea_800_ek=1&kp=1&w5=2133&h5=1600&pt=7#sce=21-1-1&rf=groupPhoto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评委们为小选手们颁发了“金话筒”奖,孩子们个个神采奕奕,喜悦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幼儿爱国情怀,传承了红色基因,而且红色故事在幼儿小小的心灵播下了火种。她将引领幼儿健康茁壮成长,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开出希望之花。(文/许亚雯  图/吴甜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