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中学组织学生收看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艺术节开幕式

时间:2021-05-25 10:36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听党话,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暨第三届中央音乐学院5.23艺术节于5月23日在中央音乐学院隆重开幕,5月24日下午,石台中学组织学生观看了此次艺术节开幕式录像回放。

中央音乐学院院长俞峰教授率领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合唱团以一堂生动的“音乐党课”开启本届艺术节。“美育云端课堂”开幕式主要通过对交响合唱《我们》《黄河大合唱》、歌剧《白毛女》三部音乐精品的讲解、欣赏,拉开5.23艺术节美育盛宴的帷幕。

同学们认真欣赏,陶醉其中,跟随音乐精品回顾党的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致敬伟大时代。既拓宽了知识面,提高了审美情趣,又汲取优秀音乐精华,感受时代最强音。

 “音乐党课”将党史学习与艺术体验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践育人相结合、以美化人和思政教育相结合,在我校学生中掀起“此心不改变, 永远跟党走”的心灵合唱,是音乐美育深入青少年心灵又一次创新实践。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