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贡溪中心学校开展“童心向党”红色经典美文诵读活动

时间:2021-04-30 15:59 来源:贡溪中心学校 作者:吴菊英 阅读: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同时也为了让大家感悟阅读的真谛,浸润红色文化,感受红色经典,营造读书氛围,畅享新时代主旋律。4月30日上午贡溪中心学校开展了以“童心向党”为主题的红色经典美文诵读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声声嘹亮间诵出风采、字字铿锵中读出深情。

诵读红色经典,让优秀的革命精神在我们的血脉中流淌;诵读红色经典,让灿烂的民族文化支撑我们人格的脊梁。


本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朗诵水平和口语交际能力,充分培养了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在中国共产党100岁生日到来之际,孩子们用尚且童稚的声音一起传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经典美文,表达着自己心向党、爱祖国、赞家乡的美好心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