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丁香中学机器人班开课啦

时间:2021-04-28 10:33 来源:丁香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抽象思维能力,充分发挥空间想象力,增强专注力和提升创造力,在石台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下,丁香中学“机器人兴趣班”终于开班了。

4月20日下午,“机器人兴趣班”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上,校相关负责同志向学生介绍了学习机器人编程的时代需求和意义,鼓励学生认真学习编程知识,努力成长为具有高素质、掌握高技能的人才。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机器人班学习的纪律和注意事项以及仪器的基本操作规范,并带领兴趣班学生参观了机器人教室。

4月27日课外活动,机器人班正式开课。在指导老师的细致讲解下,学生虽零起点,但在浓郁的兴趣中却轻松入门编程课程。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大家情绪高昂,兴趣浓厚,充分享受了创造的乐趣。

机器人编程是人工智能时代的必修课,编程是通往未来的语言,通过学习编程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和数理思维能力,让孩子领先一步,赢在未来!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