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石台县举办“扫黄打非·护苗2021” 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1-04-28 08:15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薛兴刚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规范有序市场环境和良好社会文化氛围,2021年4月26日下午,由石台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石台县关工委、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石台县文旅局共同主办石台县“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暨“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台县实验小学举办。

启动仪式上,学生们集体观看“扫黄打非·护苗2021”网络安全课,领受“绿书签”;县检察院干警围绕新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作了题为《法润青春 护航成长》主题宣讲;县文化市场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就如何鉴别非法出版物作了讲解。最后,同学们在印有“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横幅上集体签名。

今年绿书签活动共发放绿书签1000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的法律意识,更好地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下一步,石台县将继续积极推进“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持续净化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筑牢文化安全防火墙,让他们主动拒绝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以实际行动响应“绿书签行动”。(薛兴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