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未成年人 > 正文

党史教育进课堂 向党说出心里话——石台中学开展英语口语比赛

时间:2021-04-22 15:17 来源:石台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教育进课堂, 2021年4月19日,石台中学在希哲楼六楼才艺厅组织开展英语口语比赛。本次活动主题是:CPC,I  have  something  to  say  to  you。



经过各班初赛选拔,21名学生进入决赛环节。比赛现场,每位选手结合个人实际,用语言传递着对党的感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有的声音洪亮,娓娓叙述沧桑历史;有的语调柔美,款款倾述对党的深情。他们极具感染力的语言,恰到好处的配乐,应景流畅的ppt展示,感染了在场观众的情绪。

评委们从内容传递、语音语调、仪表神态、ppt展示、时间掌控、情感流露等各方面综合评价,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高中生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而且让同学们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切身领悟党的伟大成就,激发了高中生爱党爱国的热情,对高中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