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赴横渡镇调研秋浦河、鸿陵河防洪治理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4-03-26 09:07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赴横渡镇调研秋浦河、鸿陵河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自规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张勇一行听取整体规划、项目进展及项目推进中遇到的主要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实施进度的“卡脖子”问题,并对工程安全质量、投资进度、文明施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勇指出,秋浦河鸿陵河防洪治理工程是县里重点项目,同时被列为国家增发国债水利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政治工程、生态工程、民生工程,事关大局、事关民生、事关长远。张勇要求,要铆足干劲抢抓开局,紧抓春季有利时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修复泄洪通道、水毁设施等;要慎终如始规范管理,紧盯安全质量不放松,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工程建设第一位,全面打造安全标准化工地,确保把秋浦河、鸿陵河防洪治理工程建设成为质量、安全、进度、效益、廉洁、文明的“六优工程”;要因地制宜优化方案,结合施工场地和周边环境,科学合理布局,用好花好每一分项目资金,保障工程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刘建雄)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