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钱叶勇到县文联调研文艺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4-03-11 10:27 来源:石台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3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钱叶勇及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县文联调研文艺工作开展情况。县文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协会主席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钱叶勇一行仔细察看了县文联的办公环境和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县文联机关运行、文艺创作和协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全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640.jpg

会上,钱叶勇对县文联过去一年来取得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工作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县文联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狠抓措施落实,真正落细落小落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推进。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突出价值引领,加强文艺宣传阵地管理和文艺作品审核把关,确保全县文联系统意识形态健康、平稳、良好,文化文艺环境风清气正、健康向上,做到警钟长鸣,毫不松懈;要积极加大宣传,扩大文联影响。各文艺协会要充分认识到出作品、出人才是推动文艺工作发展的关键因素,不断加强文艺人才培养培训,建设一支数量充足、德艺双馨的文艺人才队伍。要深耕石台文化沃土,讲好新时代石台故事,挖掘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全县文艺工作者要凝神聚力,自觉让笔触和镜头与时俱进、顺势而为,自觉触摸和反映石台的发展、群众的生活,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5周年献礼!
      当天,会议汇报了2023年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计划及进展情况;协会主席、会员等就协会自身发展、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如何促进全县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