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

时间:2024-02-23 10:45 来源:县自然资源规划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裴钧,县政府办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E7BF74D3-836C-4dfa-B20D-B23469793278}.png

在听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张勇对2023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勇指出,近年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要素保障、耕地保护、矿山管理、土地执法、国土空间规划管控等方面工作上取得了优异成绩。

{C3B18364-CBFD-46a9-9D12-96246DB38157}.png

张勇强调,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是一项事关全局的基础性、支撑性工作,对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新的一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站位全局、系统谋划、狠抓落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抓保护、守底线,抓保障、促发展,为石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勇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信心。统筹发展和安全,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生态安全底线、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主动作为,务实进取。要加强对自然资源和规划政策研究和工作研判,重抓要素保障和资源保护,主动靠前服务石台县重点项目及民生项目,提高用地保障服务能力,确保各类项目应落快落。三是要防范风险,防微杜渐。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加快打造一支专业强、敢担当、善作为、能干事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干部队伍,为推动石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