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深入商超、液化气站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 市场稳价工作

时间:2024-02-09 08:56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带队深入商超、液化气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领域,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及市场稳价工作。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县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和城关液化气站,张勇一行认真询问日常巡检、安全生产运营及风险隐患排查等各项工作情况。张勇强调,燃气和液化气使用事关千家万户生命财产安全,要坚决摒弃侥幸心理,扎扎实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举一反三、堵塞漏洞,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大燃气和液化气安全宣传力度,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高百姓的安全感。



在安徽东柱生活广场有限公司,米、面、粮、油、肉、蔬菜水果等供应充足,节日氛围浓厚。张勇一行详细了解商品进货渠道、商品价格、节日供应等情况,强调要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抓好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严控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工作,全力保障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供应及时,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全县人民度过平安喜庆的春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