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贺东赴石台县调研

时间:2024-01-29 09:08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陈淑芬 阅读:

贺东在石台县调研时强调

拓宽“两山”转化通道

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


1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贺东赴石台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拓宽“两山”转化通道,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特色县。

图片

贺东先后深入中国生态硒都会客厅、石台县现代农业科技示范产业园、牯牛降景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运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古村落保护利用等情况。随后,贺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石台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就有关请求事项给予回应。

贺东对石台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做好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这篇大文章,千方百计守护好青山绿水,坚持全域旅游发展道路,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通过双招双引做大做强主导产业,拓展富硒、旅游产业增值增效空间。要大力实施“千村引领、万村升级”工程,因地制宜培育“一村一品”“一镇一特”,加强传统古村落保护利用,加快民宿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品牌、形成示范。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培育壮大富民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贺东强调,要把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聚焦森林防火、消防、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