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领导走访慰问教体系统老党员

时间:2024-01-26 16:29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施道良、县政府副县长展昕一行深入实验小学,走访慰问老党员,在老党员江英林家中,施道良、展昕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两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问候,希望江老师作为光荣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继续关注石台教育,积极为石台教育建言献策。江老师动情地说:“我们在石台教育岗位上工作了一辈子,现在退休在家,党和政府还这么关心我们,我们非常感动,我们要继续发挥余热,把子女教育好,继续为人民多作贡献,把自己的身体锻炼好,不给党和政府添麻烦。”(汪垚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