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金庆丰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体

时间:2024-01-23 10:24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庆丰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体,向他们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施道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参加慰问。

金庆丰一行来到我县失能特困集中照护中心,实地察看了中心的环境、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还嘱咐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照顾好每一位老人。

随后,金庆丰一行还深入我县仁里镇和平社区、杜村村、贡溪村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贫困户和特困残疾人。每到一户,金庆丰都与他们唠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子女上学就业及有关保障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下,依靠勤劳的双手过上幸福的生活。


金庆丰强调,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时刻把人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有效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要加大救助帮扶力度,尽最大努力改善困难家庭居住条件和生活质量,不断优化服务保障,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