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夏林在石台县调研时强调 充分发挥比较优势 做强特色富民产业

时间:2023-09-14 10:12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2日,市政协主席张夏林赴石台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走访农户。他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会议要求,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做强特色富民产业,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仙寓镇大山村,张夏林先后来到仙寓山游客服务中心、王村农家乐、硒世仙源·康养美学度假中心项目等地,详细了解游客服务中心运行、农家乐经营、文旅康养项目建设等情况,对当地产业发展、乡村建设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石台县有着“中国生态硒都”美誉,发展富硒产业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要紧跟市场导向、立足资源优势、积极打造品牌,推动特色富民产业做大做强。要扎实推动农文旅融合发展,加大优质项目引育力度,注重景区景点整体联动、旅游服务智慧赋能,以高品质旅游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高标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调研期间,张夏林还先后来到大演乡青联村村民杨生富、杨清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现状、经济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决心,依靠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叮嘱当地干部坚持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加大动态监测和帮扶力度,守牢防返贫致贫底线,让群众生活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