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朱浩东赴石台县调研

时间:2023-09-13 11:54 来源:池州市传媒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浩东赴石台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政治责任,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不断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扎实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全力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

20230913f3ba5d2e981f4b23b4502c98a848f424_l.jpg

在矶滩乡,朱浩东走进脱贫户胡志明、李开有家中,细致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经济收入、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帮助下,自立自强、继续奋斗,用勤劳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洪墩村,朱浩东认真听取石台县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规划建设情况汇报,强调要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立足现有基础,科学选点布局,高标准抓好精品示范村规划建设,由点及线、连线扩面,不断实现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实地察看洪墩不尽木芳香疗养空间项目时,朱浩东勉励企业负责人创新营销方式,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引领带动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朱浩东还走访了两户慢村农庄经营户,详细询问经营规模、收入等情况,叮嘱当地负责同志进一步组织群众走出去学习先进、开阔眼界,提高群众参与发展乡村特色产业的积极性,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

调研中,朱浩东强调,要进一步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落实好相关帮扶政策和惠民措施,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立足县域实际,坚持高位谋划,注重传统村落和特色民居保护与利用,大力发展休闲旅游、康养度假等高端旅游业态。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推进共同富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