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莅临实小慰问一线教师

时间:2023-09-07 11:24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7日上午,石台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率队莅临实验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参加慰问。政府办、县教体局负责同志陪同。

IMG_6628_副本.jpg

步入校园,张勇察看该校新建基础设施建设,了解师资力量配备、课后服务特色课程开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张勇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教育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提供优质教学环境,为学生提供良好成长空间,不断助推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6642_副本.jpg

在与教师代表的座谈会上,张勇首先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广大实小教师送上节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石台基础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广大教师是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石,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己任,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教育主管部门和学校要下好全县教育“先手棋”,优化中小学教育布局;不断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打造高质量的教师队伍,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高质量教育体系提供坚强保障。(汪自如)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