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唐钦华赴小河镇开展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调研

时间:2023-07-14 11:23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一行赴小河镇开展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民政局局长陈桂萍、小河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查看了小河镇龙山村公墓,实地了解墓穴的标准、规格及墓区绿化、墓穴基础设施建设和日常运营管理使用等情况,并在政府召开座谈会。

ed6da306aed4cddf37389eff485ca45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中,通过听取镇人大负责同志、村干部及县、镇人大代表关于公墓建设、覆盖范围、日常运营管理等情况的交流发言,调研组对公益性公墓建设整体情况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并现场研讨加快推进公墓建设管理的措施办法。

唐钦华指出,公墓建设是一项关系民生、合乎民意的民生工程,对保护农村环境、节省土地资源、提升乡风文明有重要意义。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厚养薄葬,坚持党员干部示范带动,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摒弃丧葬陋习。同时加强管理,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设计,从方便群众角度统筹考虑道路交通、地形地貌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等因素,做到科学规划、周密论证、合理布局,进一步促进乡村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建设。(查袁霞    范晓峰)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