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周泽华赴丁香镇开展规上工业及限上企业专项调研

时间:2023-02-08 08:41 来源:丁香镇 作者:阮媛 阅读:

2月7日,副县长周泽华赴丁香镇开展规上工业及限上企业专项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新春第一会”精神,聚焦经济建设主战场,稳住经济发展“基本盘”,助力工业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丁香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泽华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潇臣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云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石台昌兴水资源保护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省石台县日新茶叶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厂房、车间查看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询问企业产量产值、市场销售、用工带动、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周泽华强调: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规上工业及限上商贸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准确把握当前规上工业及限上商贸经济发展形势,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健康平稳。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相关部门要建立问题台账,并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为其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助力企业克服困难,发展壮大。同时,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补足发展短板,进一步增强升级意识,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提升开拓能力,努力增加产值,为企业自身和镇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动力。(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