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领导赴矶滩乡开展“两节”慰问 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3-01-18 16:51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给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节日祝福,确保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红一行前往矶滩乡开展“两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杨世红一行先后慰问了特困党员和特困职工,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面对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同时叮嘱乡党委和村党支部一定要多关心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主动帮他们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7fd6bb86d61d4314054a006d9d94fef_副本.jpg

杨建强一行先后来到胡良玉、汪多英、方志寿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日常生活、起居饮食、身体状况、收入、救助保障等方面的情况,为其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金,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和防寒保暖,鼓励其乐观积极地面对生活,有困难及时寻求村委会、党委、政府帮助。杨建强表示,乡党委政府和村委会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的需求,多渠道多方式地给他们提供帮助,及时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全力织密筑牢基本民生保障网。随后,杨建强一行来到矶滩乡敬老院,详细了解敬老院的工作现状,并送上了慰问金,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防寒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时刻把老人们的健康安全摆在第一位,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鲍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