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阳明赴七都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3 08:46 来源:七都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2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赴七都镇高路亭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七都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联系村领导、村两委成员、驻村工作队以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报告会。

1c37a10862f9731f2500a61b2d7ba0d_副本.jpg

报告会上,王阳明紧紧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王阳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大气磅礴、内涵丰富,具有强大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

王阳明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学习内容、重大政治任务,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七都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全面提升争先进位闯新路的精气神,以实干实绩体现学习贯彻成效。(张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