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市老教委副主任施建华一行赴矶滩乡调研基层老年教育工作

时间:2022-10-20 16:13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19日上午,市老教委副主任施建华一行赴矶滩乡调研基层老年教育工作,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施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矶滩乡洪墩村老年大学,深入了解办学场地、教学设施、课程安排、师资力量及办学效果等情况。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就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施建华强调,推进老有所学工作,办好老年教育工作十分重要。要结合乡村振兴开展老年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老年大学办学水平,真正办好“家门口”的老年大学,发挥好基层老年学校在老年人教育、党建、宣传、娱乐等方面的作用,让老年人真正感觉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鲍伟)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