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池州学院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2-10-20 15:43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李玉 阅读:

10月18日,池州学院党委书记孙晓峰率队来我县调研定点帮扶石台乡村振兴工作。县委书记靳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农参加调研。

孙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我县七都镇、仁里镇,实地走访并查看我县七都镇伍村村生态养殖场项目及“15分钟阅读圈”项目开展情况,对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产业项目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座谈会上,孙晓峰充分肯定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池州学院与我县合作空间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定点帮扶工作涉及领域广、层次多、任务重,需要动员校地双方各部门力量广泛参与,多层次人员协作交流。校方将在人才培养、成果孵化、产业发展、实践平台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文旅融合、校地合作新模式。

靳武对学院长期定点帮扶石台、支持我县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靳武希望双方发挥合作优势、资源优势、专业优势,强化定点帮扶深度、提升教育教学高度、加快成果转换力度,进一步健全校地定期互访沟通协调机制,完善党群互动、乡村振兴、品牌打造、人才保障、消费帮扶等多层次多领域联动合作机制,助推科技兴县、人才强县,促进我县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