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廖强来我县看望慰问京东快递员檀世旺

时间:2022-10-10 08:11 来源:石台融媒 作者:徐敏可 阅读:

10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廖强来我县看望慰问京东快递员檀世旺,并就我县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出席座谈会或参加慰问。

廖强一行来到县城区京东快递网点,与檀世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快递网点工作安排和服务保障情况。他表示,快递行业作为一种新兴的朝阳产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檀世旺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件包裹,踏踏实实跑好每一趟路,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争当劳模先进。同时,也号召全市广大快递从业者积极向檀世旺学习,主动争做崇尚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全市快递业健康发展助力添彩。

慰问结束后,廖强一行还来到县委组织部,通过看展板、听汇报的方式全方位地了解县委组织部文化建设工作,并就我县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我县组织工作专题汇报后,廖强对我县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以实际行动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和全方位。要进一步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拉高标杆、扬长补短,把各项工作往前谋、往前推,推动工作提质扩量增效,干出晋级进位的好成绩。要进一步深耕主责主业,始终坚持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的基本定位,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石台县委中心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