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赴丁香镇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

时间:2022-10-02 15:10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浓浓敬老情,关爱暖人心。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勇一行赴丁香镇开展百岁老人慰问活动,为百岁老人们送去真挚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丁香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勇先后来到华桥村余月娥和石泉村彭月娥两位百岁老人家中,亲切地与老人们进行交谈,细致询问了她们的日常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两位“月娥老人”健康长寿、快乐常伴。在与老人子女的沟通过程中,张勇县长暖心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要用心用情陪伴老人、爱护老人,多多关心老年人的精神需求,让老人拥有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丁香镇将在做好老龄工作的同时,注重关心关怀老年人的生活情况与心理状况,勤登门、常看望、解难题,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并倡导树立好榜样、弘扬正能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余涵琪)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