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姚红英赴丁香镇调研指导文化宣传思想工作

时间:2022-10-02 10:04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9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主席姚红英一行赴丁香镇就文化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及丁香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姚红英认真听取了猎户星座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直播平台搭建及商品销售渠道等相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在文化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对外宣传、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赴丁香镇库山村实地调研库山农耕文化博物馆,并就池州库山农耕文化摄影节活动的准备工作提出指导建议。

姚红英对丁香镇文化宣传思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随着科技的进步,互联网已成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和最前沿。加强互联网企业意识形态工作是维护网络安全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互联网行业健康发展的根本保证。希望丁香镇继续发挥文化资源优势,靠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企业文化宣传思想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机制建设,确保企业始终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不断推动文化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成就。(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