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调研督导抗旱工作

时间:2022-08-16 08:45 来源:石台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进 阅读:

 8月12日,代县长张勇在矶滩乡实地调研督导抗旱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分析研判,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用水安全和农业灌溉用水需要。

张勇一行先后实地深入矶滩乡洪墩村唐渡组应急井工程、高乐村二房组抗旱灌溉工作和矶滩乡供水管网延伸工程现场,实地查看农作物长势、抗旱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关于抗旱准备工作和村民饮水情况的介绍。

张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监测预警、重点防御,注重科学调度,努力把抗旱的各项措施做细做深做实,进一步提升防灾减灾水平。要重点关注山区群众的饮用水问题,及时掌握情况,第一时间提供帮助,确保人民群众用水安全。要做好抗大旱、防大旱的准备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将防旱抗旱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大限度降低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