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勇深入七都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15 17:08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13日上午,代县长张勇带队赴七都镇就高山蔬菜产业发展及抗旱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住建局及七都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8e62335c6e06a90bc5b9899f7027c60.jpg

张勇一行先后来到七井村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就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道路清扫、垃圾清运等情况,听取了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意见。当前正值七井高山辣椒采摘时节,张勇走进伍村村高山蔬菜产业基地,仔细查看辣椒长势,与高山蔬菜协会负责人详细了解种植品种类型、种植规模、群众参与人数,群众增收情况。

d16074829b78aaa78159e1f2e31c98a.jpg

张勇指出,高山蔬菜产业作为七都的特色产业,要不断提升蔬菜保鲜保质技术,做好日常病虫害防治等工作,不断提高产量和质量,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拓宽销售路径渠道,让产品叫得响、卖得好、走得远。要充分发动群众参与,提升土地利用效率。要配套发展乡村旅游,着力构建农旅一体化格局,提高产业附加值,促进群众增收。

ceff41aa8fc0ad1bf02e07034a94726.jpg

随后,张勇查看用水蓄水情况,就当前旱情,张勇要求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在优先保障人畜饮水安全的基础上,尽力保障生产用水,抓好抗旱保苗,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要科学合理调度用水,尽快制定引水调度方案,增加蓄水量,确保人畜饮水安全。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切实增强做好抗旱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早研判、早部署、早落实,多管齐下、科学有效抓好当前抗旱工作,努力将灾害化程度降到最低。(姚蓓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