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杨建强赴矶滩乡督导防溺水工作

时间:2022-07-06 10:09 来源:矶滩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有效遏制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防溺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7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强一行3人组成督导组赴矶滩乡开展防溺水督导工作,矶滩乡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督导沟汀村2.jpg

督导学校2.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矶滩乡中心学校、沟汀村以及秋浦河大龙湾河段,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查看宣传标语和警示标牌设置情况、应急救援物资配备以及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包保情况等,详细了解防溺水措施落实情况。

杨建强指出,未成年人的生命健康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溺水事故也进入易发时期,各有关单位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认识当前防溺水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思想,切实增强做好防溺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对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抓好防溺水工作。

杨建强要求,要落实部门监管职责,加强宣传教育,开展常态化巡逻,做好重点人群、重点水域、重点时段的管控。切实做到学生放假、安全教育工作“不放假”,学生休息、安全管理工作“不休息”,对学生及家长等重点人群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坚决做到意识再提升、措施再强化、责任再落实,真正将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孙翊)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