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赴横渡镇开展防溺水督导工作

时间:2022-07-05 16:52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7月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到横渡镇督察指导防溺水工作,横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7122617f2f1825bc85a23078c867a3b_副本.jpg

张玮一行实地察看了琏溪村宇溪河段、超农纲水库的防溺水宣传标语、警示牌的设置、应急救援设备和水域巡察配备等情况。

张玮指出,防溺水工作是事关生命安全的大事要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弦,突出宣传教育,健全巡查联防机制,全面做好防溺水工作。

张玮强调,要强化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组织专门力量,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水域的巡查;要加大宣传力度,紧紧抓住防溺水重点,通过多种宣传形式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少年儿童的的安全意识,坚决遏制青少年儿童溺水事件发生。(陈梦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