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人大到石台二中开展“智慧校园”建设专题调研

时间:2022-04-28 09:52 来源:石台县第二中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钦华、县政府副县长孙华婧、人大相关工委主任一行到石台二中就智慧校园建设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县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创客教室、录播教室,实地查看3D打印设备,观摩录播课堂教学过程,了解智慧校园建设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台二中校长徐能佐从学校信息化硬件建设、运行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石台二中信息化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学校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发挥项目各功能作用,从特色亮点出发,提升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科学性、实用性,用高科技大数据服务教学,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和教育质量的稳步提高。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