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钱立芹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5 17:06 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钱立芹到我县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靳武会见钱立芹一行,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县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钱立芹一行在仁里镇贡溪村就乡村振兴建设推进情况展开调研,看望慰问选派干部,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座谈交流,听取与会同志情况介绍和意见建议,钱立芹对贡溪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把防止因病、因灾返贫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重中之重落实落细。要立足村情,稳扎稳打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原生态项目产业。要兼顾轻重缓急,科学审慎开展相关工作,把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更合适的项目中去。要充分发挥选派干部的作用,上下联动、群策群力,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钱立芹一行来到县审计局,看望慰问审计干部职工,听取审计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开展交流座谈,充分肯定了石台县审计工作,并就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这一职责定位,做到党的重点抓什么,审计就审什么。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三是严守审计质量“生命线”,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四是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筑牢拒腐防变底线,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要求,提升审计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