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王阳明深入仁里镇金钱山社区指导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2022-04-22 16:46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深入仁里镇金钱山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

图片1_副本.jpg

王阳明一行先后来到金钱山小区、金山阳光小区等地走访调研,随后在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仁里镇和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就社区党建及文明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王阳明强调,要结合社区实际,牢牢抓住党建这个“牛鼻子”,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持续做实文明创建工作,提升思想认识,强化统筹调度,压实各方责任,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树牢创建为民惠民靠民的宗旨意识,确保工作氛围常态化、工作机制长效化。(唐芳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