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鲍华赴新唐村督导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11-15 14:29 来源:县委政法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1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华赴大演乡新唐村督导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4c9eace6abd3a0d832bdc55c2a668ce_副本.jpg

在听取了新唐村委换届选举准备、工作进展等情况汇报后,鲍华要求,要加大走访力度。乡、村党员干部在前期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再摸底、再排查,真正找准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要强化宣传引导。扎实开展换届政策宣传工作,在全村凝聚“一肩挑”的思想共识,为村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换届程序。乡、村两级要认真研究换届政策,吃透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严肃换届纪律。对村委换届中非组织活动行为要及时报告,对破坏、干扰村委换届选举的,要坚决依法依规予以打击。

9f5decaeda5c6dc33f2e8d9e63ce228_副本.jpg

座谈会后,鲍华赴新唐村部分村民家中进行了走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