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张玮赴新棚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2021-08-17 16:36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江凯 阅读:

8月1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一行赴七都镇新棚村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新棚村第一书记江洪,县委宣传部、七都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817161820_副本.jpg

在七都镇新棚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张玮详细询问了解了实践站人员设施配置、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对其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张玮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文明城市创建的综合性平台,要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目标,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张玮强调,要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认真扎实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各项工作;要围绕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统筹城乡互动,宣传思想政策,传递文明风尚,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以志愿服务为抓手调动各方力量,以资源整合为重点打造工作平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创新方式方法,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牢牢占领农村思想文化阵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落地生根。(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