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到牯牛降景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8-04 11:03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8月3日,石台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率队到牯牛降景区调研检查。

顾建华一行到游客中心检疫卡口,深入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及安全管理运营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顾建华强调,要时刻绷紧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这根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加强对游客重点接待场所、时段以及风险状况的预判,组织开展好景区客流管理和超载整治工作,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开放经营。同时要积极引导游客做好自我防护,在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检查健康码后方可进入景区,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最后,顾建华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景区基础设施和旅游服务功能,推动景区风貌和档次再提升,牵引带动石台旅游振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