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领导活动 > 正文

矶滩乡: “八一”慰问暖人心 不忘初心鱼水情

时间:2021-08-02 10:05 来源:矶滩乡人民政府 作者:胡正阳 阅读: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关系,在全县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尊崇军人的良好氛围,7月29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县委常委、副县长顾建华深入矶滩乡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陪同。

下载.jpg

慰问中,戈卫民、顾建华一行先后来到边防战士张斌、祝隆鑫以及退役士兵胡良玉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每到一处,戈卫民、顾建华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叮嘱退役军人及家人要保重身体,祝愿他们生活安康、幸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生活情况,加大关心关怀力度,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近年来,矶滩乡高度重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建立帮扶结对联系制度、落实双拥工作村级周谈心、乡级月走访制度,以实际行动营造双拥工作的浓厚氛围,使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胡正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6)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